後來查網路才知道,原來抿嘴也是牙床癢造成的,整理衣櫃時發現這個懷孕時買的小玩具,兒子立刻化身為兔子




兒子越來越會爬,開始展開家裡探險;覺得兒子越來越有小孩樣,不再是傻蛋嬰兒。




春節假期我們去賣場搬了幾個大巧拼,補足地墊鋪不到的不規則地帶,不然磁磚好冷阿!當然兒子不會只在地墊和巧拼上玩,這兩天爬行的路徑已經延伸至廚房和餐廳等危險區,幸好兒子現在手還沒有力氣打開抽屜,只有爬來爬去、東看西摸,只要小心他會在路上抓到什麼不知名的新貨放到嘴裡就好,這一兩天我看/問圍欄更勤,有幾個候選名單,考慮一下就要下標(媽咪不出門,也能買盡天下物啊!),好用的話再分享給大家。

雖然還不會爬上爬下,但這個企圖越來越明顯,為了抓到椅子、桌子上的東西,肥手拼命的伸長,肥腿一直蹬地板(是以為自己會飛嗎?),



現在餵飯越來越不好餵,會從費雪搖椅上站起來拿茶几上的東西,我在旁邊看得心驚膽顫,就怕他太興奮一個不小心跌下來



除了爬來爬去,昨天他又自己發明新招~推著椅子移動,原本只看到他跪著推著椅子滑來滑去,我繼續玩我的手機,再瞄一下就看到他已經站起來推著椅子走(?),一想到他要學走路我就很煩躁,因為很容易摔倒阿阿阿阿

第一次沒拍到,後來有稍稍拍到一點(影片長)



兒子學會自由移動,雖變得難控制又危險,不過好處就是不用一直抱來抱去,我可以空出手來做事,只要眼睛盯著他、適時奔去救他就好,而且他越來越有小孩樣,越來越會自己玩玩具,可以專心玩一個玩具玩很久,小小一個身體坐著,用小小的手玩玩具,真的好可愛喔!(是要再添購更多的玩具嗎?難怪有小孩的家裏會有很多玩具,原來也是換取爸媽自由的一種方式),

玩玩具的影片(兩個影片都點過長,因為我懶得剪~)



然後,我又恢復生育能力惹!(第2胎、第2胎~~),一停餵母奶,小紅就來報到,闊別16個月後使用衛生棉,好像青春期剛用一樣生疏,都忘記貼哪裡比較剛好不會漏出來



退奶進度:1天半未擠,只有一點點脹
副食品進度:餵到生氣(我也很煩躁阿孩子),一直撇頭大哭,坐在搖椅上就猛搓腳很不爽,或許停餵一兩餐或週末換菜單
大便情況:正常偏稠,肯喝奶瓶裝的溫水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anacc 的頭像
    hanacc

    hanacc的部落格

    han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