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子進入瘋狂啃食的月齡,拿到手上的東西一定先往嘴塞,要是口感還不賴就繼續猛啃。




前幾天是大象,這天隨手抓起這隻小牛(狗?)玩偶,腳啃完頭也不放過,要是塞得進嘴大概整隻都會塞進去吧!



很久以前不曉得買什麼送的奇哥固齒器也派上用場,矽膠材質口感大概也不賴,




除這些可拿在手上的啃物外,也會爬到我身旁吃我的手,有時候趴在我的膝蓋上也會順口咬兩下;一直持續密切注意兒子的牙床,依舊沒見到疑似牙齒的小白點;口水流得很恐怖,前幾天小叔以鼻涕形容兒子的口水樣,非常到位,一條一條沒停過,凡走過必留下痕跡,每天大概會用掉5~6條口水巾幫他吸乾,避免口水太濕引起嘴巴周圍的口水疹。

另外,不曉得是大家的嬰兒都這麼瘋還是只有我家的是這樣,兒子現在只要看到想要的東西,眼睛一亮就會快速爬過來搶,想要我抱的時候,也會爬到我旁邊,一直用頭磨我,很可愛很撒嬌,但是很困擾,因為怕他亂爬危險,只好坐在他旁邊擠奶,但是兒子不只是爬到我身旁,而是會試圖翻過我的身體到另一邊(通常是禁區),且不管用什麼其他的玩具吸引他都沒用,把他身體轉走自己又會爬回來,該是買柵欄的時候了嗎?

(黑色部分是我的腳,)



這兩天發現兒子開始試圖利用身旁的東西撐住身體站起來,昨天壓著我的腳就真的撐起了,然後像這樣,



這樣,




把整個身體撐起來的次數變多,我們家的瘋嬰兒一直挑戰身體的極限,整個不把"七坐八爬"放在眼裡,媽咪我真的沒有訓練他,一切都是自由發展的結果啊!聽說要讓嬰兒多爬對他們的手腳協調才好,真傷腦筋!

接近6個月大越來越難纏,很愛叫我抱(真的是用叫的),因為被抱著可以到處看,影片可以證明是假哭,根本就沒有眼淚!



老公持續在加班,連美好的星期六也都失守了,晚上11點回到家,咚咚12點起來吃最後一頓,再整理家裡、洗澡,弄完至少也1點,中間2、3還會再擠一次奶,隔天早上7點多兒子又會睡飽說早安,這就是人生啊!

退奶進度:追奶很辛苦,但退奶超快的,現在只會在第6個小時感覺脹奶不舒服,7個小時也只能擠220左右,下禮拜目標是拉長到7~8小時,不用一直擠奶的日子好輕鬆,這幾天空出來的時間都拿來寫網誌,在兒子餐與餐之間,揹巾繫上就出門,真棒!

大便觀察:依舊較黏稠,但一天至少有一次,量與顏色都正常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anacc 的頭像
    hanacc

    hanacc的部落格

    han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