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個月算是里程碑嗎?這幾天覺得兒子漸漸出現小男孩的樣子惹!



兒子繼續很難纏,而且越來越精,自從他連續掉下床後,這幾天除了放在地墊上玩,就是在他的遊戲床玩,一開始他會好好的自己玩,玩大概10分鐘就會像這樣東張西望找人,



要是找不到人,就會半爬半滾到床的邊邊尖叫,



這幾天更精,會貼著網子尋找我的身影,床的側面,




前面,全部都要找過,



我看他要找得不耐煩時,就會拉開床邊的拉鍊跟他玩,



當然不忘要咬一下床欄



要是環顧四周依舊不見我的蹤跡,就會試著抓著床欄把自己撐起來,試著把頭探出來找,



今天我坐在旁邊擠奶,突然覺得頭上一陣陰影,一抬頭兒子真的把自己撐住站起來了!而且可能已經站一下了,可是我太驚訝一時手忙腳亂來不及拿相機,看看晚上或明天會不會再站起來,

挑戰站起來也出現在洗澡時,看他坐得很好,這幾天洗澡都放手讓他自己坐著玩,只是他當然不會只坐著,壓著浴盆的邊邊硬要站起來,



當然該啃的還是要啃一下



今天看他關在遊戲床很可憐,剛好也擦好地,就把他放在臥室的地板上,在地板上擺了好多玩具,可他就只對旁邊的幫寶適尿布箱的圖案吸引,爬過去用手撥圖案,然後又想要抓著站起來,



看他這麼想站,我這幾天又開始搜尋可以擺在走道上的巧拼或地墊或軟墊,讓他能有更多的活動空間爬行,不然一旦站起來,一定很快就會想走路,這個嬰兒怎麼這麼瘋阿!另外,兒子現在更常希望我抱他到處逛,每次自己玩得不耐煩都把手伸起來,怎麼逗都沒用,最後就是我坐在他旁邊看他大哭,或是把他抱到窗邊坐著看窗外。

關於不睡覺,我查了書和網路,發現原來6個月的小朋友只需要14小時的睡眠,其中11小時是夜晚,難怪兒子白天的睡眠變得很少,每次白天帶他去睡覺都給我尖叫,兒子晚上大多都能從10~11點睡到隔天早上7點,之後再睡1小時的回籠覺;我們越來越常出門,昨天去逛奶娃的店2小時,逛到兒子不耐煩一直亂叫才回家。

週末帶兒子去月子中心看朋友的小寶寶,小女娃有夠可愛!只是我一看到熟人,忙著聊天又忘記拍照,連難得有機會參觀別家月子中心都忘記拍照,汽車旅館Wego好朋友的薇恩產後護理中心,有夠高級!離老公上班的地點也近,下一胎我也要住那!然後我朋友叮嚀大家一定不要去住士林璽悅,說騙了他們很多事,小朋友還紅屁股,很爛!

同行還有朋友的朋友的女兒,小姐姐帶了一個小提籃(怎麼這麼可愛),裡面有好多小玩具,兒子一直伸手去搶,惹得小姐姐快要抓狂,




每天都有好多事可以記錄,只是每次哄完小孩也累癱了,趁著兒子少少的睡眠時間,趕緊快手打文,媽咪要再接再厲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anacc 的頭像
    hanacc

    hanacc的部落格

    han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