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滿6個月的嬰兒精力充沛,每天都爬來爬去,還一邊亂叫,明明超累還硬撐不睡覺。


自從兒子學會爬後,我自製的枕頭、棉被圍牆完全失去防禦能力,從早上到晚上兒子不斷挑戰體力的極限,只為突破我為他建造的城牆,前天我才稍稍離開他去裝剛擠好的奶,蹦的一聲就從房間傳來,兒子跌在地上四腳朝天大哭,旁邊還有他
最愛的奶嘴,八成是想要玩我放在床旁邊的擠乳器,一邊咬著奶嘴快樂的前進,後來額頭上腫一個大包還瘀青,



不僅愛上突破城牆這種自殺性的行為,對想拿的東西(例如尿片?)更是想盡辦法伸手拿到,



另外,我之前擔心真是白費,兒子越來越愛說話,現在常一邊爬一邊鬼叫,以至於他一直在燒聲...



只是鬼吼鬼叫依舊沒有消磨完他的精力,我們家的嬰兒真的很不愛睡覺,明明白天總計只睡不到4小時,晚上最後一場小睡還是很難入眠,

一臉想睡,



抓耳朵(想睡特徵1)



不停地抓,



倒下磨臉(想睡特徵2),



但滾到一半發現舊愛新歡~大象,立刻把奶嘴吐掉、坐好,沉醉在咬大象的世界,(阿不是要睡覺嗎?),



吃一半放下,繼續兩眼無神,



這種戲碼天天上演,一定要硬撐到不行才不甘願地又哭又鬧睡去,老公又進入天天11點下班的加班週,我常常倒在床上,但又不敢睡著怕兒子掉下床,昨天趁兒子睡覺衝去樓下倒垃圾,真是整死人,要下樓前兒子就哭哭一下,一拍睡著我就衝下樓,來回奔跑喘死不說還流汗,打開門聽到兒子的哭聲,嚇得我鑰匙一丟衝向房間,幸好兒子還在鑽棉被,但要是晚個幾分鐘,可能又在地上

現在我不敢想像等他更會爬,甚至是會走,我的日子會有多悲慘......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anacc 的頭像
    hanacc

    hanacc的部落格

    han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