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子很喜歡坐在窗台看外面,天上飛的小鳥、地上奔馳的汽車、大樓隨風飄逸的旗幟都讓兒子目不轉睛,這張好像布娃娃,身體好短,好可愛。

上個週末兒子睡得狀況依舊沒改善,晚上還是翻來翻去,半夜我爬不起來哄小孩,老公像夢遊般的起床搖小孩(他白天醒來後根本不記得),早上7點多兒子一如往常地起床玩(不是肚子餓,是睡飽想玩),外面天氣超好,餵完奶後幫兒子換衣服,打算一起去外面繞一繞,中間老公睡醒,乾脆一起出門去吃早午餐,只是老公在換衣服時,我跟兒子玩自拍,突然間兒子不知為何大哭,沒有對他說什麼、也沒有弄他,可是兒子就是突然很委屈、怕生的那種大哭,是看到什麼嗎?




老公梳洗完畢就出發,我們沒有事先調查,想走到仁愛路國父紀念館附近碰碰運氣,繞了繞就看到The chips,這種美式餐廳是我們的最愛,而且Refill更戳中我這貪小便宜家庭主婦的癢處,



餐點都附有兩杯飲料,我愛牛奶,牛奶愛我,菜單上的照片拍得很好,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吃



而且餐點內容一目了然,可以輕鬆選想吃的餐點,價格也算平易近人,我愛吃貝果,所以點早安貝果,老公則是法式吐司的愛好者,



底下的套餐菜單更吸引人,菜色很多很棒,每道看起來都好好吃喔~~不過雖然早午餐走美式餐點路線,但午、晚餐卻是以義式料理為主,真妙~


也有套餐組合,


我們在張望時,店員走出來跟我們說這一個禮拜早午餐有85折優惠,貪財主婦如我立刻一個箭步跟隨店員入內,店裡環境還算明亮寬敞,牆壁上的電視後來轉播籃球,





店員看我們帶著嬰兒,詢問我們需不需要兒童餐椅,我不太確定兒子會不會坐,但還是請店員拿過來,第一次坐餐椅,兒子坐得很好,只是身高不夠高,頭只高桌子一點,而且
他還在生氣,一路上逗他都不笑,



不過小孩究竟是小孩,一下就鬆懈開始啃桌子,



爸爸哄一哄就玩起來了,(我說老公這張照得很帥,老公竟然回答我,我本來就是這樣(帥?))



等大概15分鐘餐點上桌,我的貝果餐有水果沙拉、培根、塗貝果的鮪魚醬、炒蛋,我得還附一晚馬鈴薯濃湯,對面是老公的,不同的是,改成法國吐司、起司佐培根,飲料我點熱牛奶和熱奶茶,老公則是冰牛奶和冰奶茶,奶茶很大一杯,後來根本沒有refill,簡單來說,食物色香味俱全,份量也夠多,給他85分,服務生態度非常好,有任何需要都很熱情且迅速的回應,



只是帶著嬰兒實在很難好好的吃飯,餐椅只坐了一會兒就像蟲一樣扭來扭去,我們只好輪流抱、帶到外面走一走,後來吃完小聊一下天就回家了,之後有機會的話再去嚐嚐他的義大利麵。




【餐廳資訊】

The chips<光復店>
(02)2778-9993
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37號
星期一~星期五 09:30~22:00
星期六~星期日 08:30~22: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anacc 的頭像
    hanacc

    hanacc的部落格

    han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