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週老公實現我的願望,週末都帶我出去玩,希望可以一直玩到生;我的食慾依舊非常地好,好到我要砸了教練的招牌。



這兩週的週末都是玩樂日,前一週去南投溪頭森林樂園,挺個肚子爬山,森林浴好適合孕婦;上週去動物園,看動物和看小孩,天氣悶到爆,汗都炸出來,很羨慕企鵝館裡在冰上搖擺走路的企鵝(老公說跟我很像),還有掛在樹上吹冷氣睡覺的無尾熊,然後動物園的霜淇淋很難吃,雖然只有25元,但還是義美的最讚

肚子大得很快(1個禮拜2吋)、形狀很尖,不知道要往前衝到哪?寶寶已經完全頂到胸部,但是我....卻沒有出現人家說的--孕婦因頂到胃吃不下的感覺,每天依舊吃得很快樂,然後覺得懷孕後期寶寶要長肉,為了吃肉補肉,吃了好幾次賣噹噹牛肉漢堡、肯德基的勁辣雞腿堡(迷信網路上傳言)、愛睡午覺(每日1-1.5小時),再配上我最愛的奶茶,結果這個月體重失控....胖了3公斤!整個孕期增加的體重突破10公斤,每每看著鏡子裡的肥臉和抖動的大腿,實在是無地自容...昨天醫生還說,沒有見過有人踩飛輪,踩到像你一樣發胖那麼多的

雖然媽媽聽信網路謠言變超肥胖,但幸好寶寶也很爭氣,32週2040克,頭跟肚子竟然都超過34週(超音波有誤差,所以當參考就好),
醫生說大了一點,但還在正常範圍。目標是要把寶寶養到3000克以上,2千多總覺得好小攸!我想我有運動,寶寶應該是紮實胖,不是虛胖吧!

兒子可能有遺傳到我粗勇的基因,胎動都超大力的,肚子常常呈現左右震動的狀態(可是我都錄不到);最近新增互動模式,不過要在寶寶發神經的時候做,在鼓起來的地方壓回去或敲兩下,兒子會先頓一下,然後在抖兩下,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媽媽的幻想就是了。

接下來是兩個禮拜產檢1次,不過每次都是例行性產檢,沒有要照超音波,不曉得為何要一直跑醫院?待產包除一些還在用的日用品沒收好,其他通通已放進箱子裡,原本以為可以用小旅行袋收好,但產褥墊、看護墊等一包又一包的,小包包根本就裝不下,不知輕盈地飛奔醫院的媽媽們是如何辦到的?希望可以38週就生,不要等到40週再生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anacc 的頭像
    hanacc

    hanacc的部落格

    han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