孕期邁入3x週,緊張大師如我,幸好有親朋好友的陪伴。



一定是賀爾蒙又在作祟,最近我整個又變成愛哭包,發生好笑的蘋果牛奶事件,主要就是老公去聚會沒有幫我買蘋果牛奶回來,然後我悲從中來大哭,心裡想:我肚子這麼大,漂亮衣服都不能穿,好多想做的事情都要延後,你什麼都沒變,還可以自己去喝酒吃肉,連蘋果牛奶也不幫我買......胡鬧一番,還烙下要帶著寶寶去流浪的狠話,最後隔天在嬰幼兒用品店大血拚後平復心情,結束這場成為姊妹間笑柄的鬧劇。(隔天跟好姊妹們聚餐時講起這一段,又傷心地落淚,真的是情緒失控的孕婦阿!)

除了賀爾蒙失控的鬧劇外,最近的生活是充滿滿滿的感動,趁著體力還行,跟姊妹們趴趴走,東吃西逛的,姊妹們雖然都還是小姐沒體驗過孕婦人生,但是都很認真follow我的網誌,不時地送上關心,安撫緊張大師的心情;最感謝的是黃搖老公,又要賺錢又要包容失控孕婦,晚上上廁所都會記得把馬桶座蓋下來,免得昏睡中上廁所的我掉進馬桶裡;還會叫我美少女,說我很美麗又可愛;散步時手會握很緊,怕我一個不小心跌倒,老公我最愛你了。

這週肚子持續衝刺,一週內肚圍從36吋增加到37吋,然後我開始走路像企鵝,會不自主地搖來搖去;體重計出現58公斤這樣的數字,希望在下次產檢(6/13)前能控制在59公斤內(+10)。

親愛的寶寶,這週我們買好你的混床了,你以後可以在裡面滾來滾去,然後我們還加價買一個紅色的汽座,雖然是過季促銷陽春版,可是有通過安全檢驗,以後我們可以跟阿公借車,你也可以在車上扭扭,我們一家三口笑嘻嘻去郊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anacc 的頭像
    hanacc

    hanacc的部落格

    han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