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晃眼兒子已經滿4個月,老娘我很早就磨刀霍霍(?)準備幫他收涎。



本來想自己烤餅乾,但這幾個禮拜兒子一直生病,再加上天氣不好不方便出門採購,趕緊在2個禮拜多前上JINNY'S吉尼餅乾
買餅乾,12/1號要收涎,廠商只收11/29以後的訂單,差一點就來不及了。


一片餅乾要50元以上,綠色的龍寶寶還要價70元,省娘如我只訂購6片,加上運費也要420元,但想說兒子畢生只有一次機會,牙ㄧ咬也就花下去;訂購過程非常簡單,只要點選想要的圖案,輸入數量,結帳網頁就會自動幫你計算好價錢,客製化的圖案也是只要輸入字即可,最後在選寄送的地點和時間(可選晚上8~9點),前1天及寄送當天黑貓宅急便都會打電話確認,非常貼心,貨到付款也很方便(again缺點就是太貴),真空包裝又有泡棉避免餅乾碎裂,還附串餅乾所需的紅線。總之,收到餅乾當下非常快樂,以至於忘記拍照。

收涎的當天適逢週末,我們打算帶著餅乾回三峽與阿公阿罵同樂,胖兒子穿著滿姨從日本帶回的小獅子套裝,一點都沒有獅子應有的氣魄,依舊是一身喜感,




我一早就奔到新光三越Mr. Dount買迷你甜甜圈(買兩盒共10個才100元),中午來台北保養車子的公公順道把我們載回三峽,只是當天一早帶兒子去看醫生(請見
[花媽育兒日記16] (4M) 又去診所報到,可憐的蘇菲被始亂終棄)
,兒子沒有睡飽,到三峽又哭又鬧,我們只得把餅乾和甜甜圈收一收回家,等兒子睡飽精神好再收涎。

回到家後,約了阿姐前來同樂,


小心翼翼的串起6片餅乾和6個甜甜圈掛在兒子胸前(網路知識:收涎一般使用餅乾片數則以6、12、24...等 "6" 的倍數片數),小小的餅乾掛在兒子的脖子上感覺超大的,


我上網找了一些順口溜,老公就照著念完成儀式,


唸完後,我們就開始輪流拍照,
全家福~


與大姨,


因為甜甜圈上的糖霜沾兒子滿臉,拍完照我們就把那一串食物從兒子身上拿下,阿姐很無聊拿餅乾給兒子吃看看,結果可能是甜甜的,兒子伸出舌頭猛舔,



欲罷不能,猛盯著餅乾瞧,



後來我又想拍照,結果兒子抓狂,


但給他吃餅乾就安靜了,沒有牙齒好好笑


吃成這樣像話嗎?




結束後,食物當然是被大人分食,餅乾香香的還算蠻好吃,(兒子:主角明明是我!),


然後,馬不停蹄地展開兒子的副食品初體驗,非常搞笑,下篇待續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anacc 的頭像
    hanacc

    hanacc的部落格

    han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