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快,兒子滿兩個月了,我們幫他辦一個小小的派對。

從小爸媽都會幫我們三姊妹慶生,直到出社會賺錢,媽媽都還會給我們紅包意思過一下,這種溫暖的感覺我也希望能傳遞給兒子。兒子是7月30日出生的,9月底滿兩個月,剛好遇到周末,由於坐月子時想休息,謝絕訪客,少數有來探望的朋友,因為兒子都在嬰兒室,幾乎沒有機會摸到本尊,所以想藉這次機會讓兒子與大家見面,比較可惜的是適逢中秋團圓佳節,好多朋友都不能參加,有點可惜。因為一直都在家裡顧小孩,所以請剛好要拿東西過來家裡的姊姊幫我買蛋糕,姊姊帶一個好可愛的熊麻吉蛋糕過來(寶貝凱恩,信義新光三越a11 B2)。

當天我拿出在家裡附近的賣派對用品店買的氣球,一大早老公就用打氣筒打好幾顆氣球,廉價氣球一邊打一邊破,只打了幾顆我們的耳朵就快要爆炸,兩個月的兒子還分不出這些五顏六色的氣球,被我們擺來擺去拍照,


下午幾個高中時代的好朋友過來家裡,等兒子睡飽吃飽我們就切蛋糕、唱生日快樂歌慶祝,第1次被大家環繞唱生日快樂歌,兒子像傻蛋一樣,而且蛋糕店根本沒有兩個月的蠟燭,所以插了1個問號蠟燭,



還一刀從熊的額頭切下,傻蛋兒子任我們擺佈,非常逗。


然後,我還做了彌月卡,


記得去年去美國玩,表哥的女兒剛滿月,表嫂做了好幾款彌月卡請我帶回台灣分送給親友,每款都好可愛,我暗自決定等有了北鼻,也要做彌月卡!只是新手爸媽的我們,連滿月油飯都是公婆幫忙張羅的,從月子中心回家之後的前兩個禮拜,一家三口都在適應,直到第3個禮拜,我才有心思研究兒子的彌月卡,這家廠商是google找到的(米果婚禮設計),雖然單價高了一點點,所以我只做一款,但是質感很好,廠商問答、寄件速度都很快,半夜12點還回覆我的問題,後來多印的也都送給我

兒子從出生那一刻起,我們每天都相機手機不離手,就怕錯過任何值得記錄下來的畫面,兩個月下來已經有幾千張相片,邊挑照片邊回顧,心裡都是無限的感動,小朋友每天每天都在長大,每張照片都有好多故事可說,滿月被包巾包著像個娃娃、有頭髮時像個小帥哥,慢慢會笑有表情、剃胎毛後戲精上身...,這兩個月來,就像彌月卡中的文字寫的,我們夫妻兩的生命都因這個小生命更加充實,健健康康、快快快樂樂地長大就是我們對他唯一的期待,無論發生什麼事,我們都會永遠愛著他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anacc 的頭像
    hanacc

    hanacc的部落格

    han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