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想到我也出現產兆了,歐嗚,快生吧我。



上週五接近中午開始,肚子有一陣沒一陣的悶痛,全身都軟軟累累的;下午踩完飛輪,回到家肚子痛的頻率變成20~30分鐘1次,我不敢亂來了,在床上昏昏沉沉的睡到5點,接近6點老公提早從公司回家,我還是有一陣沒一陣的肚子痛,有一點擔心,所以決定跑一趟醫院,可是台安醫院週五只有早上看診,若要看診就要掛急診,但覺得好像也沒那麼急,所以我們轉往家附近的吳坤光婦產科看看(也就是我常常跑去照超音波的診所)。

吳醫生聽完我的描述後,指示我先照超音波看寶寶的狀況,然後在內診看寶寶有沒有要出來的跡象;雖然聽不懂,但想說又可以照超音波,內心還蠻快樂的,這次一樣又量了肚圍和頭圍預估體重,才過幾天黃浩克又長了不少肉,有3000g左右,就算現在出生也不用住保溫箱了!接著就到內診間內診,網路上有很多媽咪說內診會很痛,讓我有點緊張,但其實還好,跟看牙醫一樣的感覺,自己嚇自己的成分居多,醫生和護士會拿很多謎一般的器具,因為中間有用布隔著,所以只能瞄到一點,有些看長相、配合觸覺(?)可能可以猜出他的功用,反正就是扳來扳去,不太痛、只能望著天花板;醫生說我的子宮頸還沒開,所以應該不會那麼快生,(假如已經開了,幾天之內就有可能生),說下午的陣痛可能是假性陣痛(子宮在練習收縮),不用太緊張,但如果頻率變多,就要注意(?),然後這幾天要多休息。

後來,這幾天那些痛的感覺又消失了,雖然身體還是有點軟軟的,但沒有像週五那樣一陣接著一陣的;胎動很正常,但肚子很大一顆依舊讓我又熱又很難睡,加上上禮拜挖鼻屎,又挖到以前的舊傷口,燥熱鬼如我一直流鼻血,每次都措手不及,嚇死老公。

最近出門都帶著媽媽手冊,皮包裡也會放一些錢,以便隨時可以叫計程車飛奔去醫院生(隨時飛奔去生好像蠻酷的)。

浩克寶要遵守約定攸!肚子裡多無聊啊,外面有花又有草,還有星星太陽月亮,爸爸媽咪都很想看看你,時間到就要速速出來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anacc 的頭像
    hanacc

    hanacc的部落格

    han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