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生日很幸福,有老公、有寶寶很滿足,一直擔心的變成黃​臉婆沒有朋友也沒發生,還是收到很多溫暖的祝福,謝謝老天爺對我​這麼好。

5月2日是我的生日,也是登記結婚的一周年紀念日,老公1個月前就預約艾美酒店的探索廚房準備帶我去大吃一頓;我下午還特地去找coco美容一下,一邊討論生產前要不要把長髮剪短,擔心寶寶會抓頭髮、之後可能沒時間好好梳理,覺得剪短一點比較好,可是這次長髮留了好久,剪掉好捨不得!好猶豫!(coco說我的髮量變少了,不知道是不是懷孕掉髮的關係?)

↓探索廚房的招牌好漂亮,是夢幻的tiffeny藍,一定要合照一下!


艾美的服務很貼心,帶位小姐看到我是孕婦,立刻幫我們的位子從高腳椅區換成一般椅子區,還在我的椅背上加了一個記憶軟墊,很好坐。


↓我們一連吃了好幾塊牛排,我還跟寶寶說,機會難得,要好好把握~~



↓桌上的是西瓜汁,黃搖很滿意,還有哈根大斯和Movenpick的冰淇淋,後面是夢幻蛋糕區~


其他還有日式炸物、生魚片、握壽司、牛排、火腿、熟麵區...等,種類不少,每一區都有人拿,不過喜歡吃海鮮的人可能會有點失望,只有蝦蝦比較吸引人,另外還設糖果區,其中有我最喜歡的小熊軟糖(我本來就喜歡吃糖果,懷孕之後每天都會來一顆,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這樣妊娠糖尿才沒過),因為一人要1390+10%,我們準時6點就到(還遇到孫道存和他的嬌妻),一直吃到9點飽到要炸掉才回家,走回家的路上,原本的大雨變成毛毛雨,信義區霓虹燈霧霧亮亮的,散步變得好浪漫!一回到家雨又變得超大,真幸運!

從小就好喜歡過生日,5月1日又開心得半夜睡不著覺,結果吃完回到家,累得隨便洗洗澡,不到11點就睡著,最期待的生日就這樣提前結束...一直到今天還是愛睏,踩完飛輪隨便吃吃午餐後,午覺又睡了2個小時。

星期二的飛輪課,有一段冥想主題是回想結婚前,我想起以前下班後跟公司的姊妹們相約美味餐廳大吃大喝,遇上好不容易的放假,一定要找三五好友聚餐和約會,那種開心記憶猶新;現在雖然很幸福快樂,但朋友都東奔西跑,有不同的規劃,而我選擇離職進入家庭,加上比較早結婚生子,覺得有一點孤單,更怕小孩出生後會失去與大家同樂的樂趣,(後來跟米奇老師談起,還滴了幾滴眼淚,但我是hold住姊,沒失控)。

今年生日有寶寶新成員的陪伴、各種方式送上的溫暖祝福,最棒的還是謝謝老公無怨無悔的愛護,28歲的我也要加油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anacc 的頭像
    hanacc

    hanacc的部落格

    han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