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請忽略背景擠奶器幫浦聲)
兒子越來越著迷於費雪椅上的兩個小玩具,搖晃的河馬與猴子不知為何這麼吸引他,現在每每只要剛好遇到擠奶時間但兒子卻醒著的時候,我就把兒子放上去,半哄半騙得請他陪我一起擠奶;只是他的小腿越來越有力,都一蹬一蹬把屁股撐起來,很怕椅子會翻船啊!


這幾天老公回家後,只要從我手上接過兒子,兒子就立刻大哭,除非老公抱著他四處走動,才有可能停下來,否則就是哭到我把他接回手上,老公只能抱著兒子一直說:是爸爸耶,拜託你不要哭啦!我在旁邊真是又無奈又好笑,3個月大的嬰兒會認生嗎?可是這位是每天半夜餵你喝奶的爸爸耶!真是太哀傷惹而且回三峽阿公阿嬤抱都沒事啊!兒子你到底是怎麼惹嘛~


每天陪兒子聽迪士尼美語,拉個手一邊唱歌一邊跳舞;整理家務時,時不時還要揉揉親親兒子的小臉蛋,以免他覺得被忽略,午後兒子睡醒,睡眼惺忪傻裡傻氣,總是忍不住掐一下他的肥臉蛋,媽咪與兒子的親密感就是這樣建立的啊!

每天每天日復一日,時間好像都停止,外面的世界變成什麼模樣好像也都與我們無關,常常在想,這樣與這個世界脫節,跟過去28年的生活方式大相逕庭,甚至之後若要重新回職場,還回得去嗎?可是,再回頭看看兒子的笑臉,從剛出生被抱到我的胸前,慢慢的會哭會笑會發出聲音、會揮手、會扭、會踢腳,一幕幕浮現在腦中,又告訴自己,再等等吧!兒子的成長只有1次,這大概就是所謂的有子萬事足吧!

前天突然發現嬰兒與母親雜誌在徵求封面寶寶,我一時衝動報名了,懇請大家幫忙投票,每天都可以投喔!
http://www.mababy.com.tw/showbaby/postpage.aspx?fdr=baby&sno=000164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anacc 的頭像
    hanacc

    hanacc的部落格

    han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