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喜歡全家福的照片,兒子的雙下巴越來越發達.....

上週帶著兒子東奔西跑,兒子的作息大亂,我們也累得東倒西歪,這幾天好幾次打開電腦想趕網誌,卻都因為好睏又把電腦闔上,不過對我來說,能出門透透氣、看看朋友真好。


週二晚上去拜訪小豪夫婦,產後兩個多月,我第1次上館子吃飯,還是吃好幾個月沒吃的韓式料理(石鍋拌飯是懷孕前我的最愛,懷孕後竟然只要聞到味道就倒退三舍),吃了銅板烤肉還喝辣豆腐湯,這一兩個月都在家裡吃自己煮的,但廚藝不佳,變來變去都是那幾味,吃到好吃的外食真滿足,只是忘記拍照是殘念!下次再約再約啦!


國慶日老公開車出門兜風,探望施施夫婦和跟兒子生日只差1天的小施施,但兒子坐不習慣汽車座椅,行進間都還好,可是車一停下來10秒內就大哭,然後老公不知是太久沒開車,還是被兒子的哭聲弄得太緊張,聽不懂GPS一直迷路,我這個路痴也幫不上忙,兒子一直抓狂尖叫根本哄不住,我索性玩起自拍看看窗外,結果到施施家,兒子已經哭到燒聲。




兩個嬰兒相見歡真好玩,只是氣質也差太多了吧!兒子你看看人家多可愛,要笑口常開,不要老是一個欠揍臉。


週末小叔新書發表會(歐洲必遊景點:六大區域輕鬆遊 http://farreaching.com.tw/?p=496,都是小叔一步一腳印的經驗分享,內容充實、鉅細靡遺,不是隨便唬爛的,大力推荐),前一晚半夜兒子睡得斷斷續續,老公和我都沒什麼睡,累得都沒有洗澡就睡著,早上7點我又趕著去菜市場買菜、買水果,回到家又趕緊洗衣服、擠奶、餵飽兒子,中午前公婆和舅舅一家人一起來家裡看兒子,在誠品敦南待了一個下午,兒子睡不慣推車,時不時尖叫,我們一直上演逃難記,抱著或推著車走來走去,兒子還是都沒有睡熟,回到家累得哭哭鬧鬧,我和老公就沒有參加晚上的大餐家聚,待在家裡哄兒子,後來兒子晚上連續睡了4個小時才被我叫起來吃奶。

這幾天幫兒子量體重,兩個半月已達6公斤,抱著他太久會有點吃力,週末在會場想把兒子舉高拍照,舉半天最後還是老公接手才成功。


兒子越來越迷戀奶嘴,睡覺前一定要咬著奶嘴,一咬可能可以咬1小時,有時候自己轉頭轉掉奶嘴,腿一蹬一蹬、手一往前撐,再配合頭抹一下床面就從床的一頭爬(?)到另一頭(這正常嗎?),同時還搭配哭泣聲呼喚媽咪,相當失控,所以除非他睡熟,否則我現在根本不敢隨便離開他。




開始使用手的小肌肉,前幾天手去勾住奶嘴,但少爺他完全不自知,爬來爬去當然怎麼找也找不到,然後就大哭,真不曉得兒子到底是想怎樣。


然後口水越來越多,沒有奶嘴咬時,開始會吃雞腿(喔屋~好好吃歐)


前天兒子突然從晚上11點睡到隔天早上6點才醒,我們以為我們出運了,結果果然是曇花一現,昨天繼續在半夜醒來,清晨尖叫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anacc 的頭像
    hanacc

    hanacc的部落格

    han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