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然,我還是忍不住到小診所照了超音波,

↓結果兩腿之間出現很明顯的大雞雞!(兒阿!請原諒娘把你的大雞雞公諸於世)


最近實在太多朋友問我寶寶是男生還是女生,本來就很想知道性別的我更是心癢癢呀!只是12週後,我們就再也沒照過超音波,再加上我臉皮薄,肚子不痛不癢,實在不知道如何向醫生開口,我只是想看寶寶;直到要回國的表姊問我寶寶的性別,說有一些小外甥女的可愛衣服可以給我,成為最後一根稻草(?),總之,下定決心,擇日不如撞日,今天下午我立馬直奔信義路四段上的吳坤光婦產科照超音波啦!

吳坤光醫生也算是小有名氣,不過下午人不多;吳醫生相當親切,不僅幫我量體重、血壓,還量肚圍和子宮高度;隨後我立刻跳上診檯,超音波從寶寶的頭開始照,照到小嘴巴在咀嚼、小手握拳,然後測了頭圍,算出來是20w5d,隨後又測了肚圍,也是20w4d,原本照最後一次生理期推算應該是19w4d,也就是說厲害媽咪如我把寶寶養得頭好壯壯,也使得預產期提早1個多禮拜(7/30);照到兩腿之間關鍵地帶,醫生指出寶寶的大雞雞,一邊大聲地說百分之百是男孩,還說雖然他不能說,但已經看到了不得不說,哈哈哈,知道是哥哥後,雖然稱心如意,但是不能接收表姊小孩的衣服,與暫時不能買蓬蓬裙和小髮箍讓我有點惆悵,很可愛呀!然後長輩們都非常地高興。

今天醫生還說目前寶寶的胎位不正,頭好像在偏高的位置,如果七個月還沒有轉下來,就要做一個___運動,讓寶寶回到可以自然產的姿勢;我還是沒有感覺到胎動,沒關係一切都順其自然;不過寶寶健康成長讓我安心很多,一直擔心會只胖媽媽而胖不到寶寶,現在知道照著目前的方式吃就可以養大寶寶啦,加油加油!接下來就可以想乳名和買寶寶用品,大家也可以開始買禮物啦~~~5個多月了,好快,也要開始準備待產包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anacc 的頭像
    hanacc

    hanacc的部落格

    han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