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孕中期果然是孕婦最強壯的時候,也是體重失控的開始;最近變得好依賴老公,只想要老公陪著我。



這一禮拜身體還不錯,吃了醫生開的纖維素,上廁所變得容易許多,屁股也不會痛得坐立難安;228連假跟老公在家裡附近的百貨公司隨便亂逛,比起懷孕初期走一下就累,現在體力真是有夠好,逛了一整個下午還能健步如飛、精神奕奕!寶寶的東西都好可愛,但價錢都很驚人,一頂小圓帽要賣一千多,小鞋小衣服就更不要說了,還有各式各樣的玩具,有的會唱歌,有的還有教育的功能,今年適逢龍年,那些商人應該早就摩拳擦掌很久了吧!放假下雨,提不起勁一大早去菜市場買菜,跟著老公隨便大吃大喝,不僅吃了好幾次炸雞和薯條,還偷喝珍奶、吃霜淇淋,結果昨天半夜不知是腸還是胃(上腹)好痛,也不想上廁所,晚上醒醒睡睡的(崩潰);這兩個星期體重大失控!1個禮拜胖1公斤,體重連連創下10年來的新高~

另外還有一個妙症狀,就是原來孕婦真的會失憶,以前我都認為這是大家推卸責任的說法,再加上前3個月我又精明的不得了,完全沒有健忘的跡象,但他終究是發生了!上個禮拜開始,有一天我發現我一直在找眼鏡;前幾天的中午才跟老公說下午要調查出去玩的民宿,掛掉電話立刻忘得精光,而且完全不會有那種「有什麼事忘記」的感覺,整個輕鬆自在的不得了!今天則是從起床後就不斷地找手機,好可怕啊!

懷孕後變得很依賴老公,以前都還常常跟老公要求有自己的時間和空間,不喜歡黏來黏去:現在完全不同,雖然三不五時會有姐妹來家裡或約在外面一起聊天,但就是不想老公放假出門跟朋友玩,就算在家裡,也一直跟老公撒嬌,要老公講一些噁心兮兮的甜言蜜語,看著日漸隆起的肚皮和消失的腰線,會暗暗擔心老公會不會外遇,常常想一想還莫名其妙得哭,整個很脆弱呀孕婦!


覺得好久沒看到寶寶,寶寶你好嗎?有沒有努力的長大呢?媽媽最近都亂吃,你可要自己找有用的營養多吸收,不夠的從媽媽身上吸走也沒關係,剩下半年,我們兩個一起努力!就算會害怕,媽媽也會保護你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anacc 的頭像
    hanacc

    hanacc的部落格

    han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